柒悠α秋

第七章宝贝儿

    懒羊羊也正式上学了,但是遗憾的是他才上学一个星期过后就考试然后就放寒假了。懒羊羊放假那天司机接懒羊羊去了喜羊羊公司,懒羊羊到喜羊羊办公室后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直接躺沙发上。喜羊羊笑了走到他面前:怎么了宝贝放假不高兴吗 。懒羊羊无奈的回答:我才去上学一个星期就放假了啊。懒羊羊大叫一声,喜羊羊为他擦了擦满头的汗:放假了在家陪我不好吗。懒羊羊摇摇头:没有不好。

  懒羊羊热的大汗淋漓站起来就往空调的方向走去吹风。喜羊羊急忙把人拉过来,走到了他办公桌的椅子上,把人抱怀里:不能这样吹会感冒的,听话宝贝儿。喜羊羊怀里抱着懒羊羊一边和懒羊羊搭话一边看文件,懒羊羊看喜羊羊这样感觉很累就想下去喜羊羊把人往怀里有搂了搂:别动宝贝儿,我就想抱着你。懒羊羊看着认真工作的喜羊羊看的有些入迷,喜羊羊感觉到一个炽热的目光。懒羊羊看得正入迷喜羊羊那帅气的脸瞬间放大了好几倍,喜羊羊吻住了懒羊羊软软的小嘴,懒羊羊被吻的有些迷糊搂上了喜羊羊的脖子,喜羊羊放开懒羊羊感觉意犹未尽,往懒羊羊那白皙的颈部吻去。懒羊羊感觉有些痒忍不住哼了一声双手推着喜羊羊:喜羊羊我刚刚流了一身汗身上脏。喜羊羊抓住懒羊羊乱动的手:我不嫌弃我家宝贝儿。说完他禁锢住懒羊羊的双手在懒羊羊颈部还有白皙的锁骨上留下了一朵朵梅花。

  懒羊羊被喜羊羊的亲吻弄的眼角微红,喜羊羊不敢弄太久怕自己忍不住。抬起头看见懒羊羊那精致白皙的脸上微微红了看上去特别勾人。喜羊羊用一只手扶额,扯了扯领带无奈的笑了。把懒羊羊往怀里抱紧亲吻他眼角声音有些沙哑低沉:宝贝儿我该拿你怎么办。懒羊羊被喜羊羊抱了一会儿,喜羊羊为他整理好衣服。懒羊羊缓的差不多了说要去洗手间。

  懒羊羊去洗手间回来后一脸委屈快哭了的样子看着喜羊羊,喜羊羊以为他被那个不长眼的欺负了,急忙从椅子上走过去抱起懒羊羊坐沙发上温柔的哄着:怎么了宝贝儿谁欺负你了。懒羊羊看着这个罪魁祸首哇的一声哭了眼泪汪汪的看着喜羊羊:你个大坏蛋。说着指了指自己颈部上的痕迹:我刚刚出去好多人都看我,我以为怎么了去洗手间才看见,以后我怎么见人,你个大坏蛋。喜羊羊轻轻擦拭着他眼泪哄着怀里的人:我错了宝贝儿,对不起,下次不会了。懒羊羊其实也不是生气也可以说是恼羞成怒。

  下班后喜羊羊为了给懒羊羊赔罪就带他去吃好吃的,来到餐厅他们遇见了灰太狼,喜羊羊牵着懒羊羊过去和灰太狼打招呼:灰太狼。灰太狼看是他们也打招呼:这么巧你们也来这里吃饭。懒羊羊:你一个人吗?灰太狼刚好想说什么就有人从灰太狼背后搂住灰太狼肩膀:和我一起。喜羊羊管理公司这么长时间自然知道他。球胜狼伸手和喜羊羊问好:喜总也在这里。喜羊羊礼貌的回握另一只手摸了摸旁边漂亮少年的头:带我家宝贝儿来吃饭。灰太狼也向他们介绍:介绍一下我男朋友球胜狼,他们是我发小。灰太狼看他从刚开始看见懒羊羊有些敌意又听见喜羊羊说是他宝贝才放松警惕。灰太狼有些好笑对懒羊羊打趣:刚刚某人还吃你醋呢。懒羊羊有些懵了脸上丰富的小表情看上去特别可爱。灰太狼看着懒羊羊这样拉着球胜狼就走了。懒羊羊一脸认真问喜羊羊什么意思,喜羊羊拉着他往他们订的位置走去:别多想。

  灰太狼牵着球胜狼手:怎么样满意了吧。球胜狼拉起灰太狼手亲吻了一下:宝宝我爱你。灰太狼看着这样小心翼翼的球胜狼有些心疼:我也爱你,所以你不要多想有什么可以直接问我。球胜狼点点头牵着灰太狼往他们订的包厢走去。灰太狼又缓缓开口:你以后不要对懒羊羊那样,懒羊羊比我们几个小,他从小身体不好很少出去胆子有些小,我们都把他当弟弟照顾,而且喜羊羊特别爱他他们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可以和他们好好相处。球胜狼:不会了宝宝,之前是我以为他喜欢你或者你喜欢他,是我误会了对不起。

  灰太狼开心的笑了:那就好过几天美羊羊沸羊羊暖羊羊他们回来了到时候我们肯定要聚我想带你一起去。球胜狼摸了摸灰太狼头温柔一笑:你决定就好。

  喜羊羊这边,喜羊羊点的都是懒羊羊爱吃的,看着懒羊羊吃的腮帮子鼓鼓的可爱极了,看着看着忽然有些淡然,他都快忘了懒羊羊也是个小吃货喜欢酸辣,只是近几年因为病忌了口,渐渐的饮食清淡了。现在养的差不多了喜羊羊特意问了医生说可以吃但是不能多吃才带他来。眼里忽然一阵心疼,他的宝贝儿还好他现在好好的。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