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悠α秋

第八章生病

    放假了,懒羊羊整天在家不是看书就是看动漫,偶尔会陪喜羊羊去公司。最近因为天气凉喜羊羊让懒羊羊在家好好待着,别出去感冒了。懒羊羊就这样很少出门整天在家里。

  晚上懒羊羊等喜羊羊回来吃晚饭看窗外发呆不知道想什么,喜羊羊回来从背后抱住他:宝贝儿怎么了,今天有没有想我。懒羊羊回复了他一个甜甜的微笑转过身搂上喜羊羊脖子:想了。喜羊羊顺势亲吻他的唇,吻了一会儿带懒羊羊去洗手,洗完手两人一起吃饭,喜羊羊为懒羊羊挑鱼刺时不时投喂一下。

  这天清晨喜羊羊看着还在熟睡的懒羊羊,呼吸均匀睫毛一颤一颤的幸福的笑了,他低头吻了吻怀里的宝贝儿,轻手轻脚起身洗漱后吃了早餐便去了公司。公司今天有重要的合作他得早去准备。没一会儿他的合作伙伴雪羊羊来了,身边还带了个少年。雪羊羊率先开口:这位是我弟弟凌羊羊,我想让他来跟着学习学习,喜总应该不介意吧。喜羊羊的助理希羊羊在旁边都知道这人想干嘛就这还没懒羊羊十分之一的漂亮。少年有些害羞的开口:喜总请多指教。喜羊羊面无表情礼貌的点点头。几人正在谈合作,凌羊羊一脸花痴的看着喜羊羊,旁边希羊羊都看不下去了。

  凌羊羊一阵欢呼:姐姐下雪了。喜羊羊看着窗外的雪忽然想到了懒羊羊眉眼温柔了几分,凌羊羊看见后和喜羊羊搭话:喜总也喜欢雪吗。喜羊羊看着雪温柔一笑:家里小家伙喜欢。说完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快到吃饭的点了本来喜羊羊打算带他们去外面吃,雪羊羊凌羊羊常年居住国外。喜羊羊让希羊羊去安排一下餐厅还没说完手机响了管家打来的他接通后脸直接黑了:大声吼道:懒羊羊回屋去。懒羊羊正在愉快的玩雪被这一吼懵了。懒羊羊气呼呼的回屋。

  喜羊羊和希羊羊说别订了中午回家吃。凌羊羊一听去喜羊羊家瞬间开心了。雪羊羊看着自己弟弟一脸花痴样。几人聊了一会儿雪越下越大已经有一层了。雪羊羊凌羊羊和喜羊羊回了家,路上凌羊羊一个劲和喜羊羊搭话喜羊羊有些爱搭不理偶尔嗯一声,因为他正在想怎么哄他家宝贝儿,到了一家蛋糕店门口他叫司机停了车去买了几个小蛋糕。那是懒羊羊最喜欢的。他给凌羊羊雪羊羊了一人一个。凌羊羊害羞接过说了一声谢谢。

  一路上雪慢慢停了,没一会儿到了喜羊羊的别墅,雪羊羊进去就看见一个少年在那里玩雪玩的很愉快。凌羊羊开口:喜总他是。喜羊羊没有回答无奈的摇摇头过去门口接过园伯手里的毯子把手里小蛋糕递给管家,过去拿小毯子把人包住拦腰抱起。管家接待了雪羊羊凌羊羊进了客厅,两人坐下后喜羊羊抱着少年进来到沙发上坐下懒羊羊坐他腿上。喜羊羊为他拂去身上的雪,懒羊羊开心的指着窗外的雪人:喜羊羊看我堆的雪人。喜羊羊拉过他手,用自己的大手包住为他取暖:宝贝儿乖一点,你这样会生病的。懒羊羊看喜羊羊没生气搂着他脖子亲昵的蹭了蹭喜羊羊这才发现旁边有人一脸疑问:他们是。喜羊羊为他介绍:他们我的合作伙伴,本来想在外面吃但是某个小朋友不听话我得回来看看。

  懒羊羊一听就想起喜羊羊吼他的事就生气了:哼,你刚刚吼我居然。喜羊羊无奈:对不起我错了不该凶你,我给你买了小蛋糕。凌羊羊率先开口:喜总他是。喜羊羊摸了摸懒羊羊的头:我爱人懒羊羊。凌羊羊看着喜羊羊怀里漂亮的少年牵强的笑了笑。开饭了喜羊羊把懒羊羊抱椅子上,刚刚懒羊羊玩了雪管家吩咐人熬了姜茶。喜羊羊哄着懒羊羊喝了一碗。

  吃完饭喜羊羊哄懒羊羊入睡后下楼,喜羊羊坐雪羊羊沙发对面:今天我们在这里谈吧。谈完合作,喜羊羊出于礼貌留了他们在这里吃晚饭。离晚饭时间还晚雪羊羊和喜羊羊在哪里闲谈工作,凌羊羊从看见懒羊羊开始就心不在焉的。喜羊羊看了看时间懒羊羊还没醒就上楼看了看。

  喜羊羊进房间看见了还在熟睡的懒羊羊呼吸有些急促瞬间慌了,他摸了摸懒羊羊额头,懒羊羊发热了,喜羊羊大声叫:园伯快联系医生。喜羊羊轻声唤懒羊羊。懒羊羊微弱的声音传来:我好疼。然后懒羊羊哭了。喜羊羊为他擦拭眼泪心疼的哄着:宝贝儿坚持一下。雪羊羊凌羊羊听见声音也上来了,他们看见那个高冷不可一世的喜羊羊现在正蹲在少年床边眼眶红了哄着床上的少年。雪羊羊开口:懒羊羊没事吧。喜羊羊没理。

  医生来了为懒羊羊检查了一下,为他打了针,给他带上了呼吸机。喜羊羊看懒羊羊再次入睡就随医生下了搂。雪羊羊他们也下去了。喜羊羊问医生:懒羊羊怎么样。医生开口:没什么大碍着凉发烧,引发了他的旧疾。喜羊羊送走了医生。

  时间过的真快天快黑了,园伯已经安排了晚餐,喜羊羊上楼看懒羊羊醒了,没一会比中午那会有精神了,又开始不老实。园伯来到他们卧室门口敲门:少爷开饭了。喜羊羊想让懒羊羊在楼上吃,懒羊羊非要下去。喜羊羊抱他下去懒羊羊不好意思的和雪羊羊他们打招呼,雪羊羊也暖心问:懒羊羊你还好吧。懒羊羊:好多了。喜羊羊这次没有把懒羊羊放椅子上而是抱在了怀里,懒羊羊也习惯了,喜羊羊给他盖上一个小毯子,端起粥一口一口喂着懒羊羊。

  园伯把喜羊羊手机拿过来一看是懒羊羊妈妈接通视频后懒羊羊妈妈看见懒羊羊急忙问:懒宝宝怎么样了。懒羊羊摇摇头:妈妈我没事。懒羊羊妈妈:你身体不好,不要一天顽皮听喜羊羊的话。懒羊羊听见妈妈说的挂了电话后气鼓鼓的。喜羊羊笑了,才挂喜羊羊妈妈也打视频来。喜羊羊接通后:妈怎么了。丽羊羊埋怨道:你怎么照顾你媳妇的。懒羊羊害羞的对丽羊羊说:阿姨我没事,是我贪玩了。丽羊羊听见懒羊羊声音瞬间改变态度轻声细语:懒宝宝还难受吗。懒羊羊摇摇头:不难受了。丽羊羊还想和懒羊羊说什么喜羊羊打断:妈再不吃他粥凉了。然后才挂了。

  懒羊羊看喜羊羊的眼神有些闪躲,喜羊羊一边喂他一边和雪羊羊说了明天工作日程。喜羊羊感觉到懒羊羊好像不开心以为他难受了,亲吻他额头:怎么了宝贝儿你不舒服吗。懒羊羊被这一问眼泪在眼眶打滚。喜羊羊放下碗急忙问:怎么了宝贝儿,怎么哭了。懒羊羊嘴一撇哭着说:对不起我害你被阿姨凶了,我以后会乖乖听话不给你添麻烦的。懒羊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喜羊羊擦了擦他眼泪轻轻拍着他背:宝贝儿没事,你从来都不是我的麻烦。

  雪羊羊凌羊羊吃完后喜羊羊安排司机送他们去酒店。喜羊羊在沙发上抱着懒羊羊陪他看着他最喜欢的动漫。喜羊羊低头吻了吻懒羊羊白皙的后颈低沉的声音响起:宝贝儿明天陪我去上班好不好。懒羊羊有些痒动了动身体,喜羊羊禁锢住他,一下一下的吻着懒羊羊后颈,懒羊羊被亲的有些呼吸急促。喜羊羊停了懒羊羊转过头眼睛泛红看上去漂亮又勾人。他把人翻过身懒羊羊跨坐在喜羊羊腿上,喜羊羊扯了扯领带呼吸也急促了起来:宝贝还有一个月你就成年了。喜羊羊亲吻懒羊羊的唇,懒羊羊推开他拿手捂嘴:我生病了,会传染给你的。喜羊羊拉开他手亲了一下懒羊羊的小嘴:我不怕。两人激吻了起来。懒羊羊感觉到了什么一下子脸红了。喜羊羊把懒羊羊放好给他盖好被子进了浴室洗澡,十多分钟喜羊羊出来了。他抱起懒羊羊回了卧室抱着他的宝贝入睡了。

  

  

评论(2)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