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悠α秋

第六章聚会

    懒羊羊也休养的差不多了,这天刚好周末,马上他就可以去上学了。喜羊羊去了公司懒羊羊一个人在家,看了会书又做了会作业,一天慢慢就过去了,这天下午他正爬床上拿手机和布羊羊聊天。喜羊羊回来看客厅没人就上楼了,懒羊羊和布羊羊聊的入迷没反应,喜羊羊顺势躺懒羊羊旁边。

  懒羊羊看着喜羊羊有些没反应过来,喜羊羊看懒羊羊那可爱的表情顺势把懒羊羊压身下亲了一下懒羊羊感觉这姿势有些害羞:你怎么回来了。喜羊羊深情的看着懒羊羊:我想你了。懒羊羊刚想说什么就被人封住了唇。吻了一会儿喜羊羊才放开懒羊羊,懒羊羊眼角泛起泪光脸上因为接吻憋的有些红,衣服有些宽松的原因白皙的锁骨露了出来 。喜羊羊看着这样的懒羊羊差点没有刹住车。心里默念他家宝贝儿还小。

  喜羊羊扶懒羊羊做起来:宝贝儿换身衣服带你出去玩。懒羊羊一听出去玩激动的去换衣服。懒羊羊最近在休养很少出门。懒羊羊穿了一件白色衬衫,穿了背带七分裤。看上去漂亮俏皮可爱,很难让人不心动。喜羊羊牵着懒羊羊小巧的手为他打开副驾驶门。十多分钟后来到了一家会所。懒羊羊一脸好奇:喜羊羊来这里干什么。喜羊羊:记得上次宴会后说的聚会吗。懒羊羊有些紧张:啊,还真聚啊。喜羊羊感觉到懒羊羊的紧张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宝贝儿我在呢,今晚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到了包厢打开门懒羊羊看见了好多人,除了上次宴会看见的几人,其中几个怀里抱着人男女都有。喜羊羊牵着懒羊羊到沙发,大家也纷纷打招呼。喜羊羊给懒羊羊递了果汁。懒羊羊旁边的少年被人搂怀里,懒羊羊看他和自己差不多大。搂他的人松开了手,少年转过头刚好撞上了懒羊羊的目光,小声对懒羊羊说:你好漂亮。懒羊羊被夸的有些害羞:你也好看。

  喜羊羊看懒羊羊脸有些红:宝贝儿哪里不舒服吗。懒羊羊摇摇头:没有。刚刚搂着少年的人开口:喜哥来我们喝一杯,自从你宝贝回来我们都没聚过。喜羊羊婉拒:今晚得开车不喝酒不。一边说一边喂懒羊羊吃东西。这聚会里面有些人其实是包养或者是那些公子哥的一时新鲜。懒羊羊旁边的少年就是。懒羊羊在看手机,布羊羊给他发了个照片是冰淇淋,懒羊羊看着就想吃。

  扯了扯和朋友说话的喜羊羊衣角:喜羊羊我要吃冰淇淋。喜羊羊摸了摸少年脸:怎么忽然想吃冰淇淋。懒羊羊把他和布羊羊聊天记录给他看,喜羊羊低笑:好。懒羊羊又凑喜羊羊耳边:我一个人不好意思吃,你多点几份。喜羊羊轻轻捏了捏少年鼻子:知道了小吃货。

  没一会儿服务员推着冰淇进来,有人疑问:谁点了冰淇淋吗。喜羊羊站起来往冰淇淋那边走去:我点的,我家宝贝儿想吃,大家分一下。懒羊羊旁边少年一脸羡慕看着懒羊羊:喜总对你真好。喜羊羊端过来懒羊羊想接。喜羊羊拿勺乘了一勺喂懒羊羊:凉,乖张嘴。懒羊羊乖乖的享受着喜羊羊的投喂。懒羊羊也拍了照片给布羊羊发去。

  吃完冰淇淋没一会儿懒羊羊揉揉眼睛对旁边喜羊羊撒娇:要抱抱。喜羊羊把人抱自己腿上跨坐着。懒羊羊小脑袋靠喜羊羊肩膀上,喜羊羊拍了拍少年背:困了吗宝贝儿。懒羊羊哼哼唧唧嗯了一声。包厢里那天没去宴会的人打趣开口:喜哥那个会所得到的小美人,改天我也去看看。旁边有些人听见这话纷纷看着喜羊羊都在想:这人怎么这么没眼力劲。喜羊羊冷冷开口:滚。说完抱着熟睡的喜羊羊离开了包厢。包厢里有人开口:你怎么回事,谁告诉你那是包养的,那可是懒氏集团小少爷,喜羊羊的青梅竹马,喜羊羊心心念念的人,得亏他宝贝在这里,要不在你今晚完了。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